酒味泡芙❀

日落沉溺于橘色的海
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

第二十章

  

  收完卷,白帆又在班级巡视了几圈,把顾子诀晾在了走廊里

  二十分钟后

  白帆走出班级看顾子诀规规矩矩的站在门口

  “算算吧,从昨晚开始你干了多少好事”

  顾子诀知道自己理亏,低头一言不发

  白帆抬手看了看表

  “现在7点半,距离放学还有1个小时。给你两个选择。第一这些账咱俩回家算,现在去好好写作业。第二就是你在这站着,好好思过,回家再说”

  (顾子诀心里:这需要选的吗?)

  “我选第一个”

  “那好回座位去,把作业认认真真的写完”

  “遵命!”

  

  8点半铃声一打,大家都迅速收拾书包,离校回家。流传一句话“放学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”,哈哈哈,放学就是很快乐的事情

  “顾子诀留下”在这嘈杂的时候白帆喊了一句,顾子诀的动作顿了一下,抓紧回话“好的白主任!”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都走了,白帆检查好门窗,就和顾子诀下楼了

  下着楼梯,顾子诀心里心惊胆战,不知道要面临什么,最后决定装的乖一点,别再惹上白帆

  “哥—”顾子诀略带撒娇拉长音的喊着

  “在学校叫我白主任”

  “哦,白主任”

  “干嘛”

  “那个我今天错了,不该迟到,不该打小抄的”越说声音越小,低着头余光看着白帆的脸色

  白帆没搭理他,径直的走向车

  顾子诀紧跟在白帆后面,上了车

  

  车刚开出校园,顾子诀就紧忙的说“哥—

哥—,我错了,那个下不为例,坚决不犯了”

  “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话,闭嘴,自己算算犯了多少错误,一会到家告诉我,认真想想不出,我就用别的方法提醒你”

  “哥~”

  “闭嘴”

  

  机场

  “老方啊,看没看见鑫鑫啊,这都到点了”

  “还没出来吧,快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见了,看见了,鑫鑫这儿呢”

  方艺馨(方景志赵桂霞的女儿)

  “嗨,我亲爱的老爸和老妈,想死你们了”

  “终于知道了,以为你不知道你还有个爸妈呢”赵桂霞调侃着说

  “哎呀,你女儿这不回来孝顺您了吗。而且,最近公司要在咱们这儿开分公司,我就申请过来了。以后啊,就在这边上班了,天天陪你俩”

  “好,真好。鑫鑫啊,晚上吃饭了吗”

  “没吃呢,飞机餐不好吃,想吃老爸做的饭菜”

  “好嘞,走回家老爸给你弄”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另一边

  白帆和顾子诀回到了家里,白帆阴沉着脸,周身的气压低到了极点

  “作业还剩多少”

  “啊~就  剩一张数学卷子了”

  “那赶紧去写啊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顾子诀回到房间坐在书桌前开始写作业,白帆换好家具服,带着电脑和要用的书籍走进了顾子诀的房间

  “哥,您来了,我卷子还没写完呢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,做完了告诉我”

  (白帆内心:这小子平常一口一个白主任白老师的叫着,这就屈服叫哥了)

  

  二十分钟后,顾子诀把卷子写完了

  小小声地说“哥,作业写完了”

  白帆抬起了头,看了看顾子诀“确定全都写完了是吧,比如说背单词,语文古诗,化学方程式都完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站起来,军姿站好”顾子诀立马行动起来,现在的白帆可正在气头上,白帆说什么顾子诀就做什么

  白帆从屋子里走出去,一会儿又回来了,只是手里拿了戒尺

  顾子诀看完后,引起了一段很不美好的回忆 

  “这戒尺还没人用过,现在就当时送给你了。双手抬起来,胳膊伸平”

  白帆把戒尺放在了上面

  “车上告诉你了吧,自己反省错误,那现在就咱俩就一条一条的来算吧。想好了说,别落下”

  

  “昨晚不应该在写作业的时候打游戏”

  “停,说序号”

  “第一,昨晚不应该在写作业的时候打游戏”

  “打游戏,嗯确实不应该,打游戏导致了你作业糊弄,单词没背,睡不醒,挺严重的,怎么处理呢”

  顾子诀没说话

  “那就先把手机交上来吧”顾子诀一惊

  “这个不用吧,我下会绝对不打游戏了”

  “你现在说话我不信,等到了你有资格拥有手机的时候,我自然就会还给你”

  “那,我如果……”

  “有事找我,用我电话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“那这条该罚多少呢”

  顾子诀想说多了呢,受苦的是我自己,说少了万一您还不满意,还是你定吧

  “哥您说了算”

  “那好这条就二十下吧”

  (顾子诀内心震惊,上回才挨了十五下,这第一条就挨这么多,不得给我手打废了啊)

  “鉴于你明天还要上学,就不打手了,再影响你学习”(顾子诀内心:这么好,不用挨了)

  “但是,不打手了,其他地方也得受罪”

  白帆的眼睛看向了顾子诀的……(都懂,就不打字了,怕被屏蔽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顾同学要惨了

  白帆正式的开始管教弟弟了,精彩情节马上开始喽

  支持点梗,大家提出来的会加入正文的

  这章超长的,希望喜欢❤❤❤

  阅读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