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味泡芙❀

日落沉溺于橘色的海
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

   

  安贤洙  我的偶像

  (下文均简称为安)

  我与他 ①

  2022年的冬奥会如期举行,正值春节期间,看冬奥比赛成了热门。记得那天晚上正好是短道速滑比赛日,那天是短道速滑第一个比赛日,中国队开门大吉,在比赛胜利后运动员去和教练们拥抱的时候,看见了他。一起都很奇妙,都不可思议,看个比赛喜欢上了一个教练。于是我就开始了解了安的经历。

  我与他  ②

  了解他的经历,我感到了心痛,却又庆幸,他现在很好

  在2002年世界青年短道速滑锦标赛上安获得两项冠军。当时的安年仅17岁。天才少年出圈!在此期间获得了许多比赛冠军。2006年都灵冬奥会又获三金一铜。没想到,连夺三金的安却莫名卷入了队内的派系斗争。慢慢地,这位奥运冠军成了韩国短道速滑队的边缘人物。他的远动员生涯并不一帆风顺。2008年训练过程中受伤,也因此错过了2010年奥运会。2011年1月,俄罗斯冰联发来邀请,希望将安归化俄罗斯国籍,并承诺同意后可预定索契冬奥会名额,但安拒绝了。同年4月,安再次落选韩国国家队,彻底失去代表韩国队参加索契冬奥会的资格。在深思熟虑后,他下定决心,“(改籍)不是因为钱,也不是因为那里的训练条件有多好,(而是)至少有队伍可以收留。”这是他的原话。他对短道速滑这是多么的热爱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获三金一铜,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

  安于2020年4月28日退役

  我与他 ③

  “作为“天才少年”、冬奥会“六金王”,安贤洙曾在短道速滑领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时代。另一方面,他的精彩人生也满布荆棘:因韩国队中的“派系斗争”背井离乡,加入俄罗斯国籍被指责为“叛国者”,后来又因为俄罗斯“禁赛”错过平昌冬奥会……但在他看来,“没有这一段旅程,就不会有安贤洙或维克多·安。”(来源于网络)

  这样一段话概括了他坎坷的运动员生涯,但是我很开心他一直在坚持他的梦想,即使再艰难缺也从来没有放弃过

  “无论我身在何处,都会竭尽所能发展短道速滑。感谢这一切,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新事业。”因为热爱短道速滑,安走上人生巅峰,也是因为热爱短道速滑。

  如今,曾经在短道速滑赛场上开启一个时代的他,又在中国国家队教练的新舞台上,延续着辉煌。

  现在的他,家庭美满,幸福快乐……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喜欢他已经一年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他粉丝里其中很小的一个,我的确是因为他超高的颜值而粉上了他,但我也从他的人生经历中悟出了道理,他给与了我力量。

  生活不会一帆风顺

  前程可能繁花似锦,也可能艰难困苦

  热爱,坚持,永不放弃

  苦难,荆棘,山重水复

  而你拥有了这些就拥有了精彩的人生

  很常说的一句话“风雨之后就会遇见彩虹”,大风大浪之后塑造一个不一样的我们

  我现在是一个学生党高中党,每天的知识点很多内容很多,作业很多要背的很多,真的狠狠地压在我的头顶。我们被我们的未来,我们的人生压着。而成年人们被工作,家庭,孩子压着。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易的,何不乐观的去生活。别去自怨自艾,别去抱怨不公平(这个世界存在着不公平,可你却很难去改变),当你认为自己做得很好很棒的时候就可以了。

 其次是梦想,或者说是目标。也可以偷偷的种在心底,浇灌它,等待它开花结果的那一天。

  只有当你努力过后才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

  

  安的经历带给了我很多感慨,我向你推荐他,希望你可以了解他

  但同时我不强迫你喜欢他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,这个偶像只要给你带来帮助就可以了

  这是一篇自己的小感慨,也可以当成一篇鸡汤

  

  (注:图片部分来自网络,文字中他的经历参考百度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